銥嵐

一些开心&不开心的痕迹 - go after dream|绘画手工旅行美味摄影

和我亲爱的两位发小暴走hk之旅,part1-网红景点:彩虹邨🌈

达到tips:
观塘线直达彩虹,站点名字就叫彩虹,出了站走一小段上几层楼梯就到了。尖沙咀那边转一下车,也很方便的。用时也很短。我用的谷歌地图,很赞赞。
彩虹站内所有的柱子都用马赛克拼了🌈,很适合拍照。完了就是景点打卡了。人不少哦,看最后一张就知道了。😂大家都在努力凹造型,地上有点烫,不怕的妹纸可try。还有很多小哥哥在打篮球🏀,应该是附近居民,去的早可能人少,篮球架附近人太多所以没有拍照📷。
夏天tips:一定要擦防晒,如果可以也带点防蚊水。景点附近吃的不多,在背后住宅区里面有超市711。
拍照tips:
1.穿浅色衣服为主更合适,不用太艳丽,因为🌈已经超鲜艳了好伐。尽量时尚点吧,看有妹纸穿海边style来的感觉不太合适。
2.另外就是本身没有那么明亮鲜艳,算是廉住房,旧旧的,需要调一下色调就好了。
总之:行程若安排宽裕可以去一趟。没有去也不用太遗憾。如果你喜欢拍照,那一定不要错过,哈哈哈哈😄have fun~

评论

热度(4)